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准能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田睿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2-11-02 字号:【

近日,在得知当地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准能集团团委向准格尔旗团委捐献防疫物资,共捐赠防护服210件、口罩8000个、N95口罩1600个、消毒液160瓶。据悉,这些物资经统一调度后,将及时发放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自内蒙古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准能集团团委迅速行动,号召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能源保供、疫情防控的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当好“战斗员”“示范员”“宣传员”和“保障员”。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青安岗员参与到公司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来。

截至目前,准能集团共有120余名职工参与地方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辞劳苦,在20多个小区的门岗、卡点、核酸检测点处进行志愿服务,人均每日服务时长16个小时,以实际行动支援地方抗击疫情,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准能集团团委将继续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引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