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神东上湾煤矿团委主题团日“学理论强素质”

作者: 曹博文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10-22 字号:【

10月19日,为全面强化团员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关于拒绝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政治理论促提升 拒绝餐饮浪费强素质”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进行拒绝餐饮浪费签名、宣誓。矿团委有关负责人、十三个团组织干部,以及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入企大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视频报道。随后,近三年入企大学生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矿团委书记张云飞对分享内容一一进行了点评。他还勉励青年同志要创新学习方式,积极投身到青年大学习当中,以学到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在井下生产一线建功立业。

来自通风队的贺兵兵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着深切地感受,他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生信条,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以青春力量书写靓丽篇章。

来自智能运维队的王云申结合自己入企9年多的奋斗历程,用鲜活的事例进一步阐明了青年加强学习的重要性。

诵读和分享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后,参加活动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关于拒绝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郑重在拒绝餐饮浪费的宣传横幅上签名和宣誓,并表示今后将坚决制止浪费,做新时代好青年。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