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以“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灯笼绘喜迎“双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字号:【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28日,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国神华党建工作部与东城区团委联合举办“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节灯笼绘画活动。

活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正式开始。中国神华向参与的青年团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让大家在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中,更加被这个优秀且温暖的大家庭所吸引,心里装满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图为灯笼制作现场。

灯笼的教授和学习过程,则是一场热情高涨、别开生面的自我挑战。中国神华本部和东城区团委的青年团员,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不畏繁琐、按部就班、精心制作,经过近一小时的时间,终于完成创作。看着一盏盏自制的灯笼,大家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活动中,企地双方的青年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灯笼在中华民族悠久历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象征着中华文明的灿烂,也象征着国家的昌盛繁荣和国泰民安,蕴含着丰富的社会价值和美学价值。通过亲自动手制作灯笼,不仅丰富了青年人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地企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合作,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现魅力风采的平台,更好地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携手促进企地共建共进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