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新朔铁路与准旗团委共建青年联谊“爱心桥”

作者: 杨东茂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9-28 字号:【

9月中旬,新朔铁路团委联合准格尔旗团委在巴润哈岱村组织开展“遇见你 遇见更好的自己”青年联谊活动,共建青年职工交流联谊“爱心桥”。

图为青年参加拓展破冰活动

该公司团委联合工会、准格尔旗团委统筹策划、利用微信推文在全旗、全公司范围内广泛造势,吸引社会各单位、公司单身青年参加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共有来自常住薛家湾、沙圪堵、达旗等地区,就职于准能炸药厂、黄玉川煤矿、中心医院、旗发改委、旗农牧局、联通公司、教育系统等14家单位的72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活动。

图为青年互赠信息卡、小礼物

活动中,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开展“破冰热身”、“口香糖”、“汉诺塔”等拓展游戏逐渐由陌生走向熟识,组队参观了“爱情博物馆”,并在座谈交流互动环节互相添加微信、互赠送个人信息卡,并两两组合完成了默契小游戏。通过一天的活动,青年男女们放松了心情,结识了朋友,收获了快乐。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