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神东补连塔煤矿搭建联谊平台解青年员工烦恼

作者: 王柯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8-26 字号:【

8月23日,神东煤炭补连塔煤矿13名帅小伙来到苏泊罕大草原,参加了伊旗团委与文旅集团联合举办的“团缘青春聚七夕,浪漫激情苏泊罕”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在几个暖场游戏中开始,在主持人的热情带动下,现场气氛活跃,各位青年迅速消除隔阂,在团队合作游戏中建立起好感。个人才艺展示环节,补连塔煤矿的小伙们踊跃参与,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艺、魅力,受到现场女孩的青睐,其中一位在活动中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中,我留下了心仪女孩的联系方式,希望在以后的沟通交流中收获甜美的爱情。与朋友们一起畅游草原,也很好地拓宽了我的交友圈,感谢单位能为我们提供机会。”机电一队李浩说道。

据了解,参与本次联谊活动的青年都是2018年和2019年入企的大学生,他们大都坚守采煤一线,平时与异性接触机会较少。该矿党委一直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建立了单身青年信息库,积极与周边单位联络,为未婚青年交流搭建平台。本次活动出行之前,该矿党委书记与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