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国华电力:情系敬老院 爱心志愿行

作者: 贺志杰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8-14 字号:【

8月3日,国华电力定州电厂团委“微笑·爱心”志愿服务队的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定州市开元镇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爱心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养老院老人理发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厂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及时送去关心关爱,组织志愿者赴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理发,为他们排解一些忧愁,同时也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厂以实际行动传播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同时号召更多志愿者们参加到这些社会公益行动中来,用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