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志愿者走进城市社区开展“清洁”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7 字号:【

7月4日,中国神华组织公司本部志愿者走进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社区参加“周末清洁日”志愿活动,发挥企业公益力量,助力企地和谐共建。

图为中国神华本部志愿者与海运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启动“清洁日”活动

正值夏日炎炎、草木茂盛之时,志愿者们接到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社区人员的指导和要求,清理杂草、美化园区。接到任务后,志愿者热情高涨,戴上塑胶手套,立刻开始徒手拔草。花坛中,志愿者身着统一定制的中国神华志愿者红色帽衫,成为楼宇间一道与绿草相映成趣的亮丽风景。志愿者不畏炎热、奋发向上的精神,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的服务,引起了社区百姓的驻足关注和一致称赞。

图为志愿者清除杂草美化园区

经过一上午不辞辛苦的努力,志愿者们收获颇丰,花坛的绿草从杂乱无章、鸠占鹊巢变得整齐划一、清洁如初。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成就感”,今后会倍加珍惜美好环境的来之不易,一如既往地讲奉献、做公益、献爱心,传承发扬志愿者精神,为企业和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神华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建设,坚持加强宣传、广泛引导,力促“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建立学雷锋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吸引和号召公司系统全体员工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社会奉献爱心与力量。截至目前,公司本部已有155名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占本部总人数的61.5%。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