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天津码头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安全防疫”服务

作者: 李桐 来源: 天津码头 发布时间: 2020-07-29 字号:【

7月24日,天津码头团委组织公司2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滨海新区新港华云园社区开展“安全同行 防疫有我”志愿活动,将安全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发挥企业公益力量。

图为安全防疫知识互动答题现场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把一张张精心准备的防疫安全宣传单、宣传读物发送到居民手中,并认真细致地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举措、夏季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应急逃生技巧等相关安全知识;为提高居民参与度,服务内容中特别设置了安全防疫知识互动答题环节,受到居民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现场答题氛围热烈,通过各类安全题目引导居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主检查排除家里的消防安全隐患。志愿者不惧高温酷暑,热情细心的讲解,赢得社区居民的驻足关注和纷纷点赞。

图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夏季家中安全用电常识

近年来,天津码头团委用实际行动展示央企员工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探索“团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不断丰富和完善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和载体,打造一支机动灵活高效的志愿服务队伍,形成长效志愿活动机制,助力企地和谐共建。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