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包神铁路集团完成两个帮扶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李怡涛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3-01-19 字号:【

近日,包神铁路集团完成对固阳县顺兴镇互助幸福院适老化升级改造、中心城区5座公共厕所“旱改水”捐赠项目验收,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公司帮扶固阳县顺兴镇互助幸福院适老化升级改造项目捐赠163.9万元,由当地政府实施完成幸福院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维修、改造工程,新建老年活动室、休闲广场、配套健康器材,重新铺设巷道水泥路和门前砌砖等。捐赠150万元帮扶固阳县中心城区5座公共厕所“旱改水”项目,使其达到国家二类公厕标准。

公司进一步响应集团公司“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战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帮助固阳县打造更好的生活和营商环境,同时促进了公司企地关系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央企社会形象,推动了人民对美好生活愿望的实现。

受赠单位和当地百姓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