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煤炭经营华中能源保供获湖北省发改委肯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7 字号:【

近日,煤炭经营公司华中分公司收到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致谢信,对该公司今年以来认真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电煤保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湖北省电力生产安全表达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作为华中区域能源保供的主要企业,该公司勇担使命、压实责任,以敢打敢拼的必胜决心,克服了资源紧张、迎峰度夏期间火电机组满发超发、长江干支流水位持续下降等诸多困难和考验,充分发挥了集团产运销一体化运营优势,优化整合沿江港口、航运和商检等资源,打造智慧化物流,制定物流运输作业规范,树立运输服务行业标准。多年来着力构建稳健高效的煤炭保供能力,为华中区域能源安全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向湖北省供应煤炭超6000万吨,并连续四年突破1000万吨,约占湖北省电煤年耗量的四分之一。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