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珠海港务获评“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

作者: 智晓龙 来源: 珠海港务 发布时间: 2022-09-13 字号:【

近期,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2022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珠海港务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称号。

《2021社会责任报告》是珠海港务首次公开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公司治理、责任治理、争创一流、践行使命、环境保护六大板块,系统披露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行动、绩效和典型实践,充分展现公司在经济、环境、社会方面的年度履责业绩。

2022年,公司新一届党委立足发展实际,提出“一二三四”发展思路,致力于打造供应链、物流链相互融合、多元发展的清洁型综合港口。珠海港务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国家能源,责任动力”的责任理念,坚持责任驱动高质量发展,推进责任思维、责任管理、责任探索,不断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企业的持续稳步发展回报股东和社会。

自2012年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每年主办一次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累计已有259家企业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平台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