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冬季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1 字号:【

12月13日,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冬季路外安全宣传活动,提高铁路周边村民的安全意识。

针对铁路沿线及周边村里居民众多,且有儿童在护网附近玩耍逗留的情况,该公司面向矿区职工、铁路沿线及周边居民,特别是学生及家长开展针对性安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印有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购物袋和停车号码牌,以及现场宣讲安全知识等方式,大力宣传路外安全常识和相关注意事项。重点讲解进入铁路线路扒乘机车车辆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大家充分认识擅自穿越铁路、在铁路周围嬉戏的危险性,切实增强假期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同时,对沿线防护栅栏的全面检查,防止路外人员翻越护栏、上车偷煤、穿越线路拦停列车等事件的发生,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路外安全持续稳定。

此次路外宣传,共计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单150份、购物袋20个、停车号码牌26个,得到了铁路沿线群众的一致好评。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