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铁路装备积极参加属地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字号:【

12月25日,为了积极配合属地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铁路装备青年志愿者在所属地准格尔旗积极参加由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同步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在接到演练通知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号召职工参加此次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并将青年志愿者化整为零,分部在准格尔旗蓝天、兴隆和迎泽街道的各个核酸检测采集点,协助社区进行辖区居民核酸采集工作。

演练当天,气温骤降至零下21度,志愿者不惧严寒,提前到达演练地点,并按照演练要求穿戴好防护服、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用品。演练中,志愿者各司其职,引导检测居民队伍、认真记录信息、帮助老人申请健康码。志愿者表示,此次演练深深地体会到医务工作者、安保及其他抗疫工作者在防控疫情中所付出的艰辛,我们要更加坚定地执行公司和属地防疫政策,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铁路装备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装备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