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包神铁路开展“践行二十大 扬帆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王茜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3-01-12 字号:【

近日,包神铁路运输服务分公司开展“践行二十大 扬帆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推动该分公司全体职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职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前期开展全面学习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此次竞赛,全体职工参与率100%。线上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成效,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政治素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该分公司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梳理总结学习中的不足与短板,不断拓展学习阵地,延伸学习触角,稳步提升学习效果,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