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准能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作者: 杨舒惠 唐梓轩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9-23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培训邀请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吴秀华、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孟慧敏担任主讲。两位老师分别讲述了《国企党建与基层支部工作实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内容,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涵及时代意义,深入讲解国企党建主要内容及基层支部工作重点实务。

基层党支部书记定期进行培训,能够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35名各直属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培训,理清了思想、创新了方法,按照准能集团“一单位一典型,一支部一亮点”的党建工作需求,努力找准“两个融合”切入点,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让党建品牌成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