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国华电力京燃热电“送书上门”再掀学习热潮

作者: 阴剑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1-21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送书上门”活动,为党员送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读本,满足广大党员群众的学用需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该厂党委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委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全会公报、《建议》的说明,原汁原味学习传达,全面学懂弄通中央精神。党支部注重拓展学、及时学,深入透彻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具体内涵和要求。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该厂建设和发展世界一流智能电站的过程中,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找准位置、突出优势,认真总结经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在十四五发展进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