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包神铁路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作者: 崔龙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12-10 字号:【

12月8日,包神铁路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深入推进该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

期间,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建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该公司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全会精神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以及该公司年底工作实际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运用好《建议》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载体,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注重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提升学习效果。根据工作实际制订详细措施,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好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采用专题讲座、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泛读、精读、研读,深入把握全会精神的深意和新意,确保学习培训全覆盖。结合专题调研、春节慰问等赴基层单位进行宣讲,联系该公司改革实际、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做到宣讲进基层、进班组、进一线。利用公司内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基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经验、新做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见行动、见成效,持续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能源集团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勇于创新的思维,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