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 党建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0-11-05 字号:【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11月2日,中国神华组织本部干部职工100余人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在馆内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五个展区,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期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特色专题,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览,大家对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深刻感悟到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被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所感染,被中国人民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所震撼和鼓舞。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