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神东补连塔煤矿“文明卫士”巡厂区 党团先锋促文明

作者: 王柯 石智高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6-22 字号:【

近日,神东煤炭补连塔煤矿党委开展文明责任区日常监管及“文明卫士”轮值管理厂区不文明行为活动,通过划分责任区由专人负责日常监督和“文明卫士”流动检查的双重监管,重点检查车辆无序停放、公共场所吸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和地面安全隐患,进一步美化矿井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精神文明单位品牌形象,为员工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第一、二轮“文明卫士”分别由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担任,其后的“文明卫士”将由各单位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担任。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文明卫士”们累计查出地面安全隐患60条,不文明行为30条,对地面隐患责任部门已通知限期整改,对不文明行为发生人员进行现场纠正及口头教育。

“这项活动开展得十分有意义,既能够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员工素质,倡导文明办公,又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矿井整体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掘锚二队党支部书记袁星说道。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