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入选2022“央企ESG·先锋50系列指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3 字号:【

2022年11月,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山东省政府、新华社指导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发布“央企ESG·先锋50系列指数”,中国神华凭借优秀的ESG治理表现,成功入选全部四个系列指数,即“央企ESG·先锋50指数”“央企ESG·治理先锋50指数”“央企ESG·社会价值先锋50指数”“央企ESG·风险管理先锋50指数”;编制的《聚焦ESG生态建设 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入选ESG优秀案例。

央企ESG·先锋50指数以426家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为评价对象,对其ESG治理水平、社会环境价值创造和风险管理水平进行综合性评价,根据企业综合表现及在ESG治理、社会价值、风险管理三个细分板块的具体表现,分别筛选位列前50的企业。

中国神华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ESG治理体系建设,努力提升ESG治理表现,继续发挥新时代新征程上国有上市公司排头兵作用。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