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荣获“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能源类上市公司第一名

作者: 来源: 企管法律部 发布时间: 2022-09-09 字号:【

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中国神华首次参评,以1531.1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能源化工领域第四名,能源类上市公司第一名。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财政部、工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央电视台等五家单位联合发起,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的唯一从事品牌工作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已持续发布九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2021年以来,中国神华先后获得普氏能源“全球能源公司2021年250强”第2位、中国企业第1位,“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排名第36位,“2021年企业诚信建设十佳案例”、福布斯2022中国ESG50、上榜《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等殊荣,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传胪既已,百舸争流,坐看云起。中国神华将继续在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战略引领下,高启国家能源集团“RISE”品牌风帆,积极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品牌管理思想的有机结合方式,基于传承、创新开拓,搭建符合国情、企情的品牌管理架构与策略,打造有文化共鸣、思想共鸣、精神共鸣的企业品牌。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