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2煤矿7项目获评煤炭行业标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字号:【

近日,中国神华两个煤矿和七个项目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为煤炭行业标杆煤矿和标杆案例,展现了中国神华在理论研究、管理创新、装备升级、工程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管理实践经验。

中国神华神东补连塔煤矿、准能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标杆煤矿,大柳塔矿连续采煤机远程智能化控制案例、活鸡兔矿特厚煤层分层开采在极近采空区条件下安全开采技术应用、上湾矿煤矿单进案例、榆家梁煤矿薄煤层综采工作面智能化案例、神东集团基于作业成本法应用下的煤炭企业定制精准生产管理体系、神东集团基于选煤厂价值最大化的运营管理方案研究与应用、宝日希勒露天矿无人驾驶综合智慧能源应用案例7个项目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标杆案例。

据悉,2021年煤炭工业协会共评选出10个行业标杆煤矿和40个标杆案例,发挥行业标杆在煤矿生产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