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荣获CDP2020企业水安全优秀表现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5 字号:【

近期,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2020中国区优秀管理企业名单揭晓。中国神华荣获2020企业水安全优秀表现奖。

中国神华高度重视水管理工作,明确董事会水安全议题职责,加强识别水安全议题风险和机遇,充分挖掘公司系统在水安全管理方面的优秀做法。在2020年CDP水调查问卷中,评级大幅度提升,获得B级的优秀评价。本次CDP优秀管理企业评选获得B级以上的企业,中国仅有四家。

CDP是一家为全球投资者、企业、城市提供环境信息披露和评级的国际领先非营利机构,针对金融市场和商业的需求,设计气候、水和森林等三个主题的企业调查问卷,做出从A到D-共八个等级评价。CDP作为环境和治理领域的重要数据和评级的提供方,为明晟指数(MSCI)、富时罗素指数(FTSE Russel)和标普道琼斯指数(DJSI)等重要指数的ESG年度评级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