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3 字号:【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中国神华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评选一次,授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近年来,中国神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把服务中心工作和推动公司发展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党的建设与文明创建相融合、经营发展与文明创建相促进,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往深里抓、向实处做,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思想保证和舆论环境,有力有效促进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公司在资本市场受到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以及同业上市公司的一致认可,先后荣获九鼎奖-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主板十佳管理团队奖、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长青奖-可持续发展贡献奖、资本运作标杆奖、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之“最佳环境(E)责任奖”、2019年漂亮100潜力股、第二届(2020)“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等重要奖项;荣获A股上市公司连续十年A级报告表现卓越奖、三次获得公司卓越管治企业奖。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