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2 字号:【

8月28日,中国神华在京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董事长王祥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和公司高管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神华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半年度报告、董事会一般性授权回购H股股份等15项议案和会议决议。

王祥喜充分肯定中国神华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煤炭、运输产业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明确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扎实落实集团党组安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坚决贯彻集团工作会精神,确保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生产及各类风险可控在控;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坚持全面对标提升,确保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取得新成效。要通过上下共同努力,千方百计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神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