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喜获双丰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1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先后发布2019年度子分公司经营业绩考核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中国神华荣获经营业绩考核“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2019年度优秀单位”称号,实现双丰收。

2019年,中国神华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奋力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在经济下行、价格下降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仍保持了安全生产总体平稳、经营发展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全面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

2019年,中国神华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和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打基础、抓根本、补短板、重实效”,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质量实效,政治建设得到加强,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和谐企业建设成效明显,有力推动了公司改革发展。

据悉,此次共有37家单位获得经营业绩考核A级;50家单位获得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优秀”,中国神华排名第五位。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