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定州电厂青工获河北省“冀青之星”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30 字号:【

近日,从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下发的《2022年“冀青之星 青春冬奥特别奖”优秀青年典型入选人员名单》中获悉,定州电厂团委副书记武瑞研获得2022年“冀青之星”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冀青之星 青春冬奥”优秀青年典型选树活动是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主办,目的是充分挖掘冬奥会筹办及冬奥会期间全省青年助力冬奥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选树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一定典型示范作用的青年。

一直以来,武瑞研主动引领公司团员青年毫不动摇地把增强政治性置于首要位置,切实承担起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大力宣传并弘扬冬奥精神,展现青春力量。疫情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为隔离人员提供送餐、打水、消毒、倒垃圾、核酸检测等各项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做同事工作生活中强有力的后盾;主动服务团青,当好团青“代言人”,时刻关注团青思想变化,从团青的需求入手,千方百计为团青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争取条件、搭建舞台、创造机会;持续加强团组织建设,在强化团支部力量上下功夫,打造直接联系青年的学习阵地。学岗位技能、学科学知识、学高尚品格,他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为企业的团青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无悔、真情无限。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