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组织本部青年以赛促学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刘超群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4 字号:【

近日,中国神华本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本部员工踊跃参与,累计参与答题286人次,传播知识点2604个,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

此次竞赛按照“赛前抓学习、赛中靠比拼、赛后有收获”的原则举办。赛前一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重点内容,精编下发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题库”,便于学习理解记忆。竞赛采取手机扫码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操作简单,方便员工随时参与。设单选题、多选题两种题型,由系统随机抽取,按答题准确率和所用时长进行排名。最终10名员工获得竞赛优秀奖。

赛后本部员工纷纷表示,通过竞赛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坚持每天学习,每天答题,在不断刷新成绩的同时,也加深巩固了学习效果,为指导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