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天津码头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李桐 来源: 天津码头 发布时间: 2020-04-23 字号:【

4月21日,天津码头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天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的号召,组织全员开展“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20余名员工累计献血量达4300毫升。

图为员工采血中

此次献血活动,该公司团委联系了天津市塘沽血站到公司进行集中采血,参加献血的20余名职工严格按照献血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化验、抽血,分批次有序到采血车进行采血,员工全程表现出的个人素养受到了塘沽血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公司团委认真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创造条件,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以行动践行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