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组织总部青年员工参加传承“五四”精神爱国主义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9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4月11日,中国神华组织总部青年员工前往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加传承“五四”精神爱国主义实践活动。

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原为北京大学第一院,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和五四爱国运动的发源地。活动现场,场馆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李大钊担任北大图书馆主任时的办公室、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等,通过现场90多张图片和60多件珍贵历史文物,全方位了解了从新文化运动兴起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风貌。参观结束后,大家集合并踊跃发言,分享交流了此次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中国神华总部青年员工再一次经历了了先进知识分子积极探索科学真理和发展道路的爱国情操洗礼,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脚踏实地,率先垂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挑重担。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