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荣获“2018-2019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称号

作者: 来源: 煤炭管理部 发布时间: 2020-11-17 字号:【

11月10日,中国神华凭借卓越的绿色发展实力和优异的经营业绩表现,荣获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颁布的“2018-2019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称号。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对规模以上环境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各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排序产生获奖榜单。其中,以环境污染治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按照已公布的2019年报数据评选。

中国神华作为我国煤炭行业节能减排的优秀代表,在坚持依靠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加强节能减排管理和制度建设、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及矿区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经中国煤炭协会、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审定,通过单位申报、逐级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成功入选50家“2018-2019年度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