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在线召开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0 字号:【

2月18日,中国神华通过“学习强国”在线视频召开公司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回顾公司2019年纪检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吉平传达王祥喜在集团公司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长岩传达卞宝驰在集团公司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素萍作工作报告。

许明军充分肯定了2019年公司纪检工作并对做好2020年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持续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纪检机构“三转”持续深化,党风企风持续净化。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中纪委四次全会和集团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不断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履职尽责,狠抓“两个责任”落实落地;强化“四风”问题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干部管理监督,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大监督体系。

许明军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谋划,抓住关键环节,落实落细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位。

杨素萍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聚焦政治监督,为建设一流能源上市公司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公司2019年纪检工作,提出了2020年纪检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同时强调,公司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等各项工作。

中国神华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非党员部门主任等参加会议。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