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举办2019年度业绩网络说明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0 字号:【

4月2日,中国神华在上交所路演中心平台举办了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中国神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吉平,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黄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兴中和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山成参加会议并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


会上,投资者针对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预期计划目标、发展战略、重要项目进展、财务公司重组等方面提出了87个问题,参会公司领导一一给予回答,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与信任,获得了投资者的好评。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此次会议采取网络说明会的形式举办,与投资者实现了有效、快捷、良性的信息互动。

国家能源集团电力产业管理部和中国神华煤炭中心、运输中心、财务产权部、资本运营部、董事会监事会与投资者关系部、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销售集团参加此次活动。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