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学习宣贯新《证券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0 字号:【

3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正式实施。作为央企上市公司,中国神华高度重视合规管理,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做好新《证券法》的学习贯彻落实。

中国神华第一时间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实施修订后的证券法有关工作的通知》,印发《关于董监高及亲属证券交易新监管要求的提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3月上旬,中国神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证券法》,结合公司管理实际,对新《证券法》的具体规定和要求进行系统解读,全面加强了公司高管和中层干部对新《证券法》的理解掌握。同时,中国神华党委把新《证券法》作为3月份党支部学习重要内容,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依法合规意识。

据了解,中国神华将根据新《证券法》修订公司章程和相关管理制度,整理短线交易、权益变动、内幕交易及法律责任等方面的提示材料,严格按照新《证券法》要求组织公司年报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邀请相关专家为公司总部全体人员集中开展新《证券法》相关规定的培训解读。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