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职工英勇救火获锦旗

作者: 任亚菲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3-02-06 字号:【

近日,山西省保德县崔家湾村村民崔全林将一面“大火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包神铁路神朔公司保德供电党支部,感谢该支部党员的英勇救火行为。

1月下旬,位于包神铁路神朔公司阴塔站区供电党支部西侧院墙外侧的崔全林家突发火灾,火势凶猛,从厨房一路蔓延到卧室,整个家几乎一瞬间被吞噬,而厨房唯一的水源早已被大火团团包围,崔全林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就在此时,该公司供电党支部党员郝建鑫带着14名在岗职工携带干粉灭火器冲入火海,不顾烈焰腾腾,组织职工有序进行火灾救援,挽救了当事人的幸福家园,受到了附近村民的一致称赞。

今天,崔全林带着锦旗上门感谢,激动地说道:“幸好你们那天及时赶到救援,不然我的家恐怕要在这场大火中彻底摧毁了。谢谢!”15名救火英雄不管危险,无畏逆行,化身消防员灭火救灾,向他们致敬!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