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神东煤炭企地联动 共筑消防安全防线

作者: 刘长江 王潮中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2-11-14 字号:【

11月9日是第31个“119”全国消防日,神东安监局联合陕西、内蒙古区域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围绕活动主题,由应急指挥车、消防车、云梯车、照明车、消防坦克等最新消防救援车辆组成的宣传车队,通过企地联动、职工参与的形式,进行了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宣传手册,同时普及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一些防火小常识和急救措施,并提醒大家进入冬季,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现场人员在签字墙上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名,在矿区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消防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在场群众踊跃参与。

据了解,神东安监局结合自身消防安全实际,制定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预防高层火灾,畅通生命通道”高层建筑消防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消防安全短视频有奖征集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全公司抵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