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组织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作者: 刘泽晖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2-11-18 字号:【

近日,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医务人员逐一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工作,细致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和采血流程。待血液检测合格后,职工们争先恐后挽起袖子,伸出手臂,攥紧拳头。随着一股股寄托着人间温情的鲜血从体内传输到血浆袋,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给他人带去幸福和生命的希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献血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献血都是在为生命助力,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志愿活动,甚感骄傲。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对培养职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