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胜利能源抗疫保供“驼”起牧民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30 字号:【

近日,面对新一轮疫情,胜利能源共享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迅速下沉一线,第一时间开展包联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切实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

图为党员在喂养骆驼

在疫情防控期间,包联社区接到有牧民因居家隔离无法照看家中骆驼的求助电话。该支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后,与社区协商,决定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下,每天派一名党员解决隔离牧民的生产生活困难问题,直到疫情结束。面对这项任务,党员们积极向牧民请教骆驼养牧知识,每天按时来到牧场打水、喂养、放牧。当看到每天都有人帮助照看骆驼,牧民深情地说:“真的感谢你们,感谢党组织,让我渡过难关,心里这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疫情发生以来,该支部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生产生活放在第一位,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为牧民送水、送菜、上门做核酸,保障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让疫情管控有了“温度”,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