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煤炭经营西安青龙寺站志愿者便民服务关爱健康

作者: 刘涛 来源: 煤炭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02 字号:【

为持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下旬,煤炭经营公司西安分公司青龙寺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矿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现场拉运司机拉起“保障线”。

图为帮助拉运司机测量血压

活动中,该站志愿者为现场拉运司机测量血压、发放慢病防治知识手册、卫生防病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有关健康保健的提问。倡导广大拉运司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并在矿区内提供爱心饮水桶、口罩领取窗口等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拉运司机的交口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将全心全意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