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基层支部助困献爱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6 字号:【

7月1日,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电修车间党支部开展了“七一办实事,同心助困献爱心”活动,该车间党员和群众22人共捐款3000元,为退伍老兵姚国泰、困难群众田果叶、困难学生陈佳蓉送去关怀。

在退伍老兵姚国泰家中,该支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一行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询问了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了姚国泰的妻子讲述的峥嵘往事。姚国泰老人现已九十多岁,曾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豫西剿匪、抗美援朝战役。

在困难群众田果叶、困难学生陈佳蓉家中,该支部一行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沟通,电修车间党支部将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该支部将持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主题活动,用好党史学习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力所能及办实事。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