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准能哈尔乌素选煤厂基层“党建+”促创新

作者: 李成德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2-11-07 字号:【

今年以来,准能集团哈尔乌素选煤厂原煤车间党支部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将技能提升、岗位建功等中心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以创新为动力,针对一线职工开展技能素质提升工程,激发职工比学赶超氛围。

该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智能化知识传授”活动,树立“智能化创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使党建工作成为助力选煤厂全面发展的“红色引擎”。同时,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上岗,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激励和带动车间青年号、手、岗、队建设,用党员实际行动带动身边职工遵章守纪、创新争先,护航各项工作。

此外,该党支部建立“党员责任区”,以党员现有工作岗位为依据,划分职责范围,公开党员职责,通过责任落实,使每名党员在自己的责任区内清楚地知道干什么、如何干,带头学技术、抓好岗位练兵,营造以点带面比学习、比安全、比担当的氛围,共同安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