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胜利能源用好述评考“指挥棒”考出好实绩

作者: 赵凤伟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2-04 字号:【

2月1日,胜利能源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述职评议考核会,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抓基层党建和纪检工作进行检验,切实发挥述评考“指挥棒”作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建和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

述职会上,5名直属党组织书记重点从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持续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任务情况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述职,采用“述职、提问、点评、测评”的方式逐一进行。6名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分别围绕履行监督职责特别是强化政治监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等4个方面进行述职,采用现场述职分数加日常考核、专项考核分数进行综合评分。

该公司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强化主责意识,持续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能力;强化基层党建,持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执行“中央企业创新拓展年”专项行动要求;强化监督责任,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强化疫情防控,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重要防线,积极倡导职工就地过春节,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