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神东煤炭工会送出一万份“暖心大礼包”

作者: 刘晓婷 蔺永峰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02-10 字号:【

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为了让在矿区就地过年的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幸福、安宁祥和的春节,2月7日,神东煤炭工会送出一万份“娘家人”大礼包,用真心真情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年味。

一辆满载着熟食、果蔬的货车停靠在李家畔公寓楼前,来自工会工作部、治安保卫管理处、矿业服务公司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纷纷加入卸货队伍,短短1个小时,近一万份的大礼包就已分配完毕。

“暖心大礼包太贴心了,有了工会这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祝福’,让我们留下过春节的员工也能感受到热乎乎的年味。”

这批“暖心大礼包”有来自公司内部食堂自制的熟食和米脂县的山地苹果等,工作人员在现场一边卸货一边清点物资,随后就会送到春节就地过年,坚守一线的员工及困难员工手中。

“为响应公司就地过年的号召,确保广大员工安心留在矿区、幸福过春节,工会为员工们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娘家人大礼包,希望让大家感受到工会‘娘家人’浓浓的关爱与陪伴,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有意义的春节。”工会工作部组宣办主管蔺永峰说。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