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中国神华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1 字号:【

12月30日,中国神华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总结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年度工作,统筹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作会议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素萍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听取各党支部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许明军指出,今年以来各党支部统筹结合上级要求部署和自身工作实际,工作开展有章有法、有声有色,疫情防控诠释新担当,基础工作得到新加强,理论武装实现新提升,融入中心展现新成效,品牌建设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助推了公司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

许明军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工作情况,深入阐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按照集团党组工作部署和“四强化六提升”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七坚持、七增强”党建工作举措,筑牢党支部工作基础,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杨素萍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思考、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群策群力,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共同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公司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