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准能集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字号:【

11月20日,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准能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再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准能集团经过旗、市、区、国家级四级考核评审,从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20年,准能集团再次以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卓有成效的创建成果顺利通过复评。

自2001年被内蒙古自治区评为自治区文明标兵单位以来,准能集团就把精神文明创建放在重要位置。在长期的创建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一套多方联动、规范动作的创建工作机制,每年把生产经营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任务、目标,统一部署、融会贯通,形成了自上而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同时,该公司坚持同享共赢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绿色发展、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绿化及生态农牧业建设等方面成果丰硕。该公司在上缴利税、铁路运输、污水处理、解决就业、扶贫济困等方面为地方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体现了一个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性和示范性,是企业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的展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评选由中央文明委组织,每三年复评一次。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