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胜利能源开展主题党建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作者: 赵凤伟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10-22 字号:【

9月27日,胜利能源党委组织开展了“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生态优先、推动绿色矿山建设”主题党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以建设国家级绿色矿山和公司“1543”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献礼祖国71华诞。

图为航拍主题党建活动。

图为航拍主题党建活动。

上午九时,参与活动的65名党员徒步行至南土场平盘最高处,一路红旗飘飘、绿意盎然,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金秋之际矿山的绚丽多彩。在南排土场观礼台,该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了“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专题微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不仅代表着胜利人顽强拼搏的奋斗决心,更诠释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烈信念。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赛歌。

图为徒步登行至南排土场。

7名党员就公司绿色矿山建设及如何在绿色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了个人感受,分管绿色工作的党委委员从公司绿色矿山建设的组织领导、规划完善、科学统筹、资金投入、建设成果5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并倡议广大党员要共同努力,争做“爱绿”保护者、“植绿”的践行者、“护绿”的传播者,为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绿色矿山建设现场会在公司召开做好充足准备。

图为全体党员唱红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蓝天白云、候鸟迁徙、彩蝶纷飞、绿意铺满了胜利矿山,在嘹亮的歌声中主题党建活动圆满结束。该公司党委通过开展主题党建活动,以“微党课+实地观摩”的互动模式让广大党员亲身参与和感受绿色矿山建设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在公司绿色建设和“1543”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把胜利之绿留给子孙后代。

脚部